返回顶部

威远县创卫指挥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09:48: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刘科志  

8月4日,威远县创建卫生县城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创卫指挥部指挥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暗访迎检工作,县创卫指挥部下设9个工作组的主要负责人针对暗访迎检作了表态发言,参会县领导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马炬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各级各部门务必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立即行动起来,组织本单位、本系统就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进行紧急部署,把各项具体工作明确到个人。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部门、各单位既要整体推进,又要突出重点,尤其对必查、必看项目,无论从人员的调配还是经费保障等方面,都要作为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为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暗访工作争取主动。

马炬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查漏补缺。各级各部门都要对照标准和阶段性任务进行自查自纠,做到心中有数、手中出力,集中力量打歼灭战,保证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要重拳出击,严管重罚。各职能部门要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依法加大对影响市容环境卫生和违反城市管理行为的查处、处罚力度。要进一步抓实抓细抓紧督查督办工作。要集中力量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督促检查,建立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以日常检查为主的创卫督查制度。将省级卫生县城暗访工作情况纳入部门年度目标管理,严格兑现奖惩。(徐静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