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总工会:深入基层 为贫困户送爱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07:41: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敏  

为贫困户子女送去助学金

8月10日,威远县总工会相关领导带队,来到观英滩镇民政村,为22户贫困户送去茶叶、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品。

交谈中,进一步了解了各贫困户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威远县总工会相关领导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根据天气状况合理安排农作时间。同时,镇、村要切实履行职责,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第一书记”要结合帮扶力量,整合资源,积极为贫困户排忧解难,营造脱贫攻坚“感恩奋进”良好氛围。

威远县总工会不仅为22户贫困户送去了“清凉”,还为建卡贫困户子女送去助学金。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帮扶部门的关心与关怀,将深怀感恩之心,努力发展产业,增加收入,靠勤劳脱贫致富。(黄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