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督导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09:51: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超红 殷华伟  

8月13日,威远县相关领导率县政府办、县水务局、县国土资源局、东联镇、铺子湾镇主要负责人,对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先后来到东联镇仙岩沱水库、金圣寺11组滑坡地灾点及铺子湾镇长石村4组牛王庙崩塌地灾点,详细了解主汛期以来在防汛、地灾方面落实的各项防治措施。

督导组表示,今年,威远县防汛和地灾防治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各镇、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属地管理,全力落实各项防灾责任,切实做好各项防灾措施。同时,督导组要求,东联镇仙岩沱水库要立即整治,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水库安全;要坚持对地灾点进行巡排查,新增的隐患点要纳入监测,危害程度较大的隐患点要及时整治,销号的隐患点要“回头看”,落实动态管理,各镇政府要加大避险搬迁宣传力度,动员受威胁群众避险搬迁,坚决杜绝伤亡事故;各部门、各镇要做好宣传工作,内容透明化、公开化,让群众全面了解防灾知识和措施,有效提高群众防灾意识和自救能力。(何超红 殷华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