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09:50:28)  来源:i内江  
编辑:周海波曾皓 刘科志  

8月14日,威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县委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深改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和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深化改革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农工委等单位推动改革落实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威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度改革落实台账》等5个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抓好全面深化改革“一号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提高改革整体效能,各专项小组要充分发挥推进和落实改革的主体作用,加强对重点领域改革的谋划和推进;县委改革办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敢抓敢管,推动改革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二要把握重点、真抓实干,切实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向纵深。承接好中央、省、市的改革任务,每个专项改革尽量做出特色,尤其要在实施“12345”现代农业产业提升行动和“351”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电子商务、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等方面体现威远特色,不断巩固改革成效,总结经验,形成品牌,由点及面,加强成果运用,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完善机制、改进作风,切实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县委改革办、县目督办要科学设置督察内容,拟方案、明任务、督重点,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以作风建设带动改革成效,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全县形成想改革、敢改革、善改革的良好氛围。(曾皓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