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43次(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09:57: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8月18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43次(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李怀兵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政协主席刘浑源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要对全会报告中提出的需要始终坚持的“四个向”(聚拢“心向”、端正“取向”、锁定“方向”、践行“为向”)、突出抓好的“八个方面”工作等重点内容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实质。要抓好当前工作,再前进再出发,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突出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夯实“稳”的基础;突出抓好项目投资,凝聚“进”的动能;突出抓好“第一动力”,加快全面创新改革;突出抓好“头等大事”,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突出抓好“世代工程”,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突出守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三条底线”,维护社会安定和谐。要理清工作思路,因地制宜加快推进威远现代物流业创新发展。要树立全局意识,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业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强构思对接,紧盯目标任务,下定决心抓好现代物流业创新发展。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打造一支“铸忠诚、强素质、抓落实、创一流、守廉洁”的干部队伍,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波8月8日在威远县委《关于8·8暴雨灾害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把威远的事情干好;要提高认识,始终把防汛减灾作为“生命工程”来抓;要强化措施,严防死守,绝不能出现任何闪失。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朱之鑫、刘华、王东明同志在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中央环保督察;要采取有力措施,狠抓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要聚焦信访案件,确保督察期间社会稳定。(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