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46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1:22: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8月28日,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46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李怀兵、刘学兵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第21次县(市区)委书记例会精神。

会议要求,政治站位必须要“高”。务必树牢“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把“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加强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补齐全县生态环境短板。整改工作必须要“实”。以“责任我担、差距我认、问题我改、工作我干”的务实态度,用扎扎实实的行动,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整改要求必须要“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做到检查不达标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成效反馈必须要“快”。加强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了解,如实、充分、及时反馈给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和上级主管部门。延伸排查必须要“广”。以此次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延伸排查全县环境问题,以“点”上的问题整改,带动全县“面”上的环境工作水平提升。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紧从实抓班子带队伍,尽快研究出台《以遵守“四个不”为主题进一步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的实施意见》。要分行业分战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好“四步走”工作方法,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全面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奋战四季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