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多措并举抓好“五清”专项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2:0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夏雷  

四川在线消息(夏雷)威远县严陵镇多措并举抓好“五清”专项行动,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压实压紧各级责任。成立镇工作领导小组,8月24召开专题会议,把专项行动压实到岗,传导到人。紧盯抓落实,尤其强化追责问责,确保把“五清”专项行动作为常态化工作抓。

二是细化措施,紧盯方案抓清单。严陵镇及时出台《严陵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工作方案为准绳,逐条逐项对照,坚持挂图作战,动态管理,确保所有问题见底清零,截止目前,已完成“清河”52.4千米、“清渠”42千米、“清沟”10千米、“清路”110千米、“清院”20万平米。

三是强化宣传,紧盯目标抓落实。加大“五清”专项行动宣传,在镇主要路口制作张贴7幅标语,浓厚“五清”行动氛围,加强监督巡查,强化卫生检查,成立巡查小组对标“河清、沟净、渠畅、路洁、院美”目标,不定期抽查,确保“五清”保质保量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