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六五”普法总结暨“七五”普法启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09:55: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9月7日,威远县召开“六五”普法总结暨“七五”普法启动会。县委书记张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政协主席刘浑源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县“六五”普法工作,安排了“七五”普法工作,宣读了市、县2011~2015年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部分县级部门、镇代表与县政府签订了“七五”普法目标责任书。

张勇指出,“六五”普法期间,全县紧紧围绕“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目标、依法治县的新要求、群众对法律需求的新期待,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通过“法律七进”等系列举措,全县干部群众的宪法和法律意识明显增强,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明显提高,依法治县进程明显加快,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就“七五”普法工作,张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七五”普法工作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行动指南,把各级“七五”普法规划作为基本遵循,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根本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方向,着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七五”普法工作新任务。通过依靠群众抓普法、丰富载体抓普法、拓宽渠道抓普法等形式,着力解决“普什么法”“对谁普法”“怎么普法”的难题,坚持分类施策、突出重点,提升法治环境、培育法治文化、推动法治实践,强力推进全县“七五”普法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构建“七五”普法工作新格局。坚持用心、认真、尽责,敢挺、苦干、实拼,扎实推进“七五”普法各项工作,抓实领导、压实责任、落实保障,确保普法宣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速转型升级、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威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