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政协委员开展助困脱贫“六送”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09:58: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璇 徐静  

活动现场

为响应全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为切实帮助贫困村、贫困户解决困难,脱贫致富。9月7日,威远县政协主席刘浑源率政协委员到铺子湾镇马道村开展“委员倾情 助困脱贫暨‘六送’”活动。

活动现场,26名政协综合组委员分别坐在“送资金、送项目、送技术、送文化、送医疗、送信息”桌前,就贫困户生产生活、思想建设、扶贫政策、扶贫项目等方面作详细解答。旁边,医疗救助队为贫困户免费量血压、诊脉,并宣传养生防病小知识,免费发放药品。随后,贫困户在各位委员手中接过电饭煲、棉絮、雨伞、T恤等慰问品。

脱贫帮扶组的成员表示将尽其所能,争取早日让铺子湾镇的贫困户顺利脱贫,过上幸福安定的小康生活。(何璇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