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8 22:12:22)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徐静  

9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威远县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办法(试行)》以及《威远县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等,要求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提交县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审定并原则同意了《县政府对镇政府财政激励约束考核暂行办法》,要求按程序办理。同时强调,要规范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财经纪律,加强财政资金规范化管理建设,严格财政资金调度、使用全过程监管,确保资金安全;要开拓税源,认真做好协税护税工作,积极培植财税收入新的增长点;要严肃纪律,对弄虚作假、骗取补助资金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会议审定并原则同意了《减免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2016年度房产税的问题》,要求按程序办理。(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