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0-20 09:49: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10月12日,威远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扩大)会。特邀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晓宇同志作专题讲座。县委书记张勇主持会议。

刘晓宇从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清醒认识“两准则”“四条例”内容精髓、准确把握新形势下行为底线以及如何做一名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干部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张勇要求,要时刻拧紧“总开关”。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自觉践行县委关于共同遵守“四个不”,进一步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的工作要求,真正把主体责任具体化,筑牢纪律屏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生态。

张勇强调,要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纪政纪、法律法规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十项规定,心正、身正、行正、言正,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