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53次(扩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0-20 09:50: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10月13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53次(扩大)会。县领导周功会等列席会议。

会上,相关人员汇报了中共威远县委、威远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的起草情况;参会人员充分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实施意见》。

张勇要求,必须统一思想明目标。要坚决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业创新发展为抓手,按照“一园三区”的总体布局,全力实施,全力推动,努力把威远打造成“立足川南、配套成渝、辐射西部”的县域现代物流园。必须聚焦重点抓推进。各镇各部门要结合实际,以规划为纲,引领现代物流业体系化发展;以企业为主,提高现代物流业市场化水平;以人才为本,打造现代物流业专业化队伍,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让《实施意见》落地落实。必须强化保障求实效。各镇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强化组织领导、部门协作、工作创新,加强督查考核,确保现代物流业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