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界牌镇:“四强化”促进惠民便民服务

www.scol.com.cn  (2017-10-30 08:29: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廖小燕  

为更好地给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打造“惠民便民”乡镇,威远县界牌镇通过实现四个强化,促进惠民便民服务工作落地落实。

强化专题学习。对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加强政策理论知识学习,重点培训办事程序、政策依据和办结时限等,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工作人员的便民服务意识和能力。

强化领导管理。一是分线管理,各窗口工作人员业务上归口各分线领导管理;二是集中管理,成立便民服务中心工作领导小组,由镇党委副书记兼任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统一管理各服务窗口的出勤、卫生、勤政廉政等。

强化政务公开。按照“高效、规范、便民”要求,细化、量化、优化服务流程,将所有服务项目的办事流程上墙公示,公开办事依据,将办公室电话作为监督投诉电话向社会公开,进一步增强了行政审批的公开性和透明度。

强化服务规范。各窗口在办事过程中,严格实行即办件及时受理;承诺件限时办结,及时回复;代办件一次性收集资料并及时上报;材料不全的一次性告之需补交的材料。积极梳理、规范行政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廖小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