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1-01 10:23: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10月24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方案》精神。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央督和省督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县生态环境持续优化。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内江市第七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17年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采取最有力的措施,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切实做好安全、环保、稳定等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强调务必认清严峻形势,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务必做到立行立改,全力推进国务院安委会及省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务必抓好基础保障,加大对安全工作的投入力度。(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