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发展特色优势产业 持续增加农民收入

www.scol.com.cn  (2017-11-01 10:24: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威远县督查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10月24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率队督查严陵镇三胜村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情况。

马炬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贫困户徐存华、罗江合、陈文海等,每到一处,马炬都仔细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通过党委政府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勤劳致富,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在座谈会上,严陵镇三胜村汇报了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马炬对三胜村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农民对产业发展的认可度;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农民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镇村干部要加强沟通,积极想办法,采用多种方式增加农民收入。

马炬强调,村两委要认真履职尽责,想办法带领村民发家致富;要多引人才进村,在加大产业发展的同时,给外来业主更多便利,积极留住人才;镇村干部要多下乡与村民沟通交流,多听取村民在产业发展中的意见建议,积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村民持续增收。(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