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2017年民生工程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7-11-07 09:43: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11月2日,威远县召开2017年民生工程推进会。县委书记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民生工程推进情况,相关责任单位作了发言。

张勇强调,一要正视差距,认清当前工作的态势。务必清醒认识民生工程的重要性,严格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梳理存在的问题,厘清思路,坚定信心,细化措施,加快推进。二要担起责任,加快民生工程实施进度。民生工程是“一把手”工程,责任县领导、责任单位务必积极主动,尽职尽责,抓住最佳时机,加快实施民生工程,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赶超进度。三要强化保障,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千方百计筹集资金,为民生工程的实施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牢固树立 “一盘棋”思想,形成联动机制、建立例会制度、严格奖惩制度,为民生工程的实施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加强监督、推进、考核,为民生工程的实施提供强有力的监督保障,确保2017年度民生工程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