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农林局: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www.scol.com.cn  (2017-11-20 09:56: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金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纠正和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威远县农林局立足行业特点,在全县农林系统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强化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重点整治脱贫攻坚中滥用职权,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上半年,威远县农林局共开展监督检查5次。

强化惠农资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制定了《威远县农林局涉农资金专项检查方案》,对惠农补贴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重点检查,通过自查自纠,发现问题11个,整改问题11个,确保了强农惠农项目资金安全高效使用。

强化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出台了《威远县农林局关于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平台整改方案》,依法规范监管执法行为,做到依法公平、公开、公正行政,坚决杜绝执法过程中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发生。

强化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盯紧节假日、护林防火期、汛期等重要时间节点,威远县农林局纪委对上下班纪律、工作作风、请销假制度、防汛防洪防火值班情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行为进行督查,对查处的问题进行通报批评和教育提醒。(蒋金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