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技术评估情况通报会

www.scol.com.cn  (2017-11-30 10:16: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刘科志  

11月21日至22日,省爱卫办副主任李永春率专家考核评估组对威远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技术评估,并对暗访、调研时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回访。

22日下午,考核评估组主持召开威远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技术评估情况通报会,县领导刘源、胡林仁、王革屏、王志远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估组认为,威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和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把卫生创建作为解决民生问题、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不遗余力地推进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城市整体卫生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城市综合功能进一步完善,市民卫生素质进一步提高,各项指标达到省级卫生县城标准要求,通过省级卫生县城考核评估。评估组还对威远县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刘源表示,威远县将以此次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技术评估为新起点,在省、市爱卫办的精心指导下,按照考评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大问题整改力度,进一步巩固提高创卫成果,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激发群众创建的激情和热情,锲而不舍巩固创卫成果。通过不懈努力,力争在三年复审的时候,交上一份更加满意、漂亮的答卷,为建设幸福美丽威远而不懈努力。(徐静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