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三举措抓实纪检信访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30 17:0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娜  

四川在线消息(李娜)威远县严陵镇三举措抓实纪检信访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 加大纪检信访举报法规的宣传力度,教育群众树立法制观念,以理性合法的方式反映问题,自觉遵守信访秩序。拓宽纪检信访举报渠道,畅通双向反馈渠道,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努力营造良好的纪检信访举报环境。

转变工作作风 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镇干部主动下到基层,深入到问题多、群众信访活跃的重点村组、重点上访对象、特殊群体、弱势群体等进行调查研究,听取意见,了解掌握群众的需求和思想动态,及时排查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准信访“症结”。

完善工作机制 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健全领导亲自阅信和接待来访制度,建立联席会议工作机制、信访问题排查调处机制、集体访应急处理机制和处理重大集体访协调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形成解决问题的整体合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