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连界镇:新镇建设成效显 特色小镇看点多

www.scol.com.cn  (2017-12-14 10:23: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彩苓 徐静  

今年以来,威远县连界镇加快推进新连界建设,成渝钒钛工矿棚户区、连界镇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一座现代化特色城镇已具雏形。

据了解,该镇不断加快形成规划体系。围绕“山水”做规划,突出“旅游休闲”特色,投入近百万元,先后修改完成《连界镇总体规划论证报告》《连界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连界镇总规环评报告》《船石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等,初步确立了“一心、二片 、二区”的镇域空间布局。

目前,木兰苑商业步行街正式运营,带动了居民消费。新增乡村三星级农家乐2户。石板河景区度假酒店、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等主体工程有序推进,景区内沿河旅游步道、原始森林旅游步道路基全线贯通,完成混凝土垫层2.9公里。此外,景区创4A工作也在有序推进。四川省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的氧吧足球场已经开工,火热足球场和竞技足球场正在进行前期规划设计,船石湖旅游小镇建设如火如荼。(杨彩苓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