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

www.scol.com.cn  (2017-12-29 09:58: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日前,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

会议听取了市对县综合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并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逐项清理、查缺补漏、强力推进,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谋划明年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威远县加快电子商务产业集群网状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指出威远电子商务发展起步早,要站在市委市政府“八项重点工作”的大局和全局的高度,狠抓重点和保障工作,把推动电子商务集群网状发展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威远县河(库)长制工作县级考核办法(试行)》和4个实施方案、《威远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古树名木和野生植物保护管理的通知》《关于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