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召开2018年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2-01 17:0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峻  

四川在线消息(杨峻)1月31日,临近春节,威远县严陵镇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会议就严陵镇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通报,对吴俊寰烈士的精神进行了学习,并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家党政领导、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镇干部组长、镇属各企业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

会上,镇分管安全的副镇长就2017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总体运行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镇长对春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入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二是深化“五清”工作的贯彻落实;三是做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两大体系建设工作;四是强化督促证照不齐全的企业停工并及时办理相关证照,形成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

党委书记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切实抓好春节安全生产工作。并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村(社区)对安全环保工作要有安排、有督促、有整改、有奖惩;二要突出重点,1是安全隐患点的排查,2是公共场合大型活动的安全保证,3是不稳定的人和事的掌控;三要严肃纪律,1是制定考核文件,纳入年终目标考核,2是坚决处理未按规定及时到现场处理的人员,3是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尽职履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