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02 10:09: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近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伟,副县长胡小虎、蔡虎城、王跃辉、王革屏、王学斌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玉钦,县政协副主席罗伦建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强调要加强学习贯彻,增强法治意识,按照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抓好当前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强调要转变工作观念,吃透文件精神,抓好落地落细落成,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要优化政务服务,整合共享信息资源,提高效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深入开展十项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督导和行业监管,始终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通知精神。强调务必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各项改革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增强工作合力,形成统一协调联动有效的运行工作机制。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报精神,强调要认清当前环保形势,严格落实“清单制+责任制”,制定方案立行立改,进一步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健康威远2030”规划纲要》《威远县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威远县城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办法》《县政府(办公室)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关于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实施方案》《威远县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6-2020年)》。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