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警谈诺考”为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筑牢廉政“防火墙”

www.scol.com.cn  (2018-02-06 10:17: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凤飞  

集体廉政谈话现场

近日,威远县推出“警谈诺考”干部任前廉政教育套餐,即接受一次现场警示教育、聆听一次集体廉政谈话、签订一份任前廉政承诺、参加一次廉政知识测试,着力为全县45名新任职(同级转任重要岗位)科级领导干部筑牢廉政“防火墙”。

“现在,跟以前和我一样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人相比,人在云端,而我在深渊……”在自贡监狱,服刑人员从亲情、自由、名誉、事业、健康等角度对自身经历进行了剖析,给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们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一名参加警示教育的干部有感而发。

为进一步加深新任职干部对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的理解认识,切实增强其法纪意识,县纪委对45名新任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始终把党纪国法视为“高压线”以自醒,把廉洁自律规定视为“警戒线”以自律,真正做到守得住清贫、挡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站得稳立场。

此外,组织45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作出严守纪律、遵守规定、不违规用权、抵制节礼、秉公办事、不违规经商办企、不奢侈浪费、不违规操办婚丧嫁娶等8项庄严的廉政承诺。同时,组织参加廉政知识测试,合格率达100%,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双赢”。(唐凤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