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2018年老干部暨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www.scol.com.cn  (2018-02-08 10:05: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徐静  

2月2日,威远县召开2018年全县老干部暨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县委书记张勇主持会议。

张勇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老干部和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张勇指出,2017年,威远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有进的工作总基调,全县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威远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都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和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威远是我们所有干部群众的威远,是我们威远各界人士为之付出辛劳的威远,热爱威远、珍惜威远和建好威远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张勇指出,展望2018年,威远将更加注重加快发展、更好发展和高质量的发展。威远将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一个总体取向、三大发展战略、五个主动融入、五项重点工程、五个重大支撑”总体发展思路,抓实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充分开放合作、项目投资和市场拓展等十项重点工作。

张勇希望,老领导、老干部和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威远的发展,只要大家都能热爱威远、珍惜威远、建好威远,威远必将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富有实力、极具魅力的新城,在全省丘区和全市区县中卓然崛起。

茶话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通报了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代表、工商界代表、党外干部代表、“三胞三属”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威远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杨文娟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