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政府主要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8 10:08: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皓 徐静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率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连界镇慰问贫困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连界镇及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

马炬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残疾人邱学龙,询问其生活起居情况,当得知经常受到社区邻居照顾时,马炬叮嘱随行人员对特殊人群要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做实做细工作,解决其实际具体问题,确保温暖过节。

在贫困党员胡军和离职村干部李长安家中,马炬感谢他们为威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马炬指出,老党员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奉献精神具有很强的带动和引领作用,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曾皓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