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持续加强党的建设 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35: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峻  

日前,威远县严陵镇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表扬大会,总结全镇2017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表扬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严陵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获奖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等21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2017年,严陵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及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以建设“生态严陵、文化严陵、幸福严陵”为主要目标,大力弘扬“团结拼搏、勇争一流”严陵精神,加快推进“产业升级、项目建设、精准扶贫”,全面实现了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协调、持续、稳定发展。一是调结构促转型稳增长,深化各项改革,壮大经济发展新支撑;二是依法治镇,推动基层治理水平提升,民主法治建设实现新突破;三是丰富教育载体,夯实文化阵地,思想文化建设展现新气象;四是筑牢绿色发展理念,加快宜居城镇建设,生态文明工作跨上新台阶;五是社会建设稳步向前,发展大局和谐稳定,民生保障福祉改善取得新成绩;六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建总要求,从严治党翻开新篇章。

会议对2017年度全镇先进党组织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党员进行通报表扬。兴家村党支部、中心街社区党支部等获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集体;黄建付、廖芸、李兰等镇、村(社区)、组干部获评优秀共产党员或先进个人。获奖代表先后上台领奖。

镇党委书记张琳在讲话中说,2017年,严陵镇综合目标考核位居全县第一,全国千强镇排名由918名上升至895名;中组部督查四川党建,随机暗访该镇联合村基层党组织工作,对其党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中,该镇安全工作获肯定,群众安全感进一步提升;有力支撑了省级卫生县城考核评估顺利通过;全力做好了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持续深化整体联动建设,进一步完善了治安防控体系;全力以赴做好了群众社保工作,解决相关遗留问题;顺利完成了贫困户149户309人脱贫、贫困村兴家村退出,高质量通过省市县验收。2018年,要坚定政治方向和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党风、安全、环保、维稳四条高压线;加强党的建设,听党话、跟党走;宣扬先进、鼓励后进,加强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管理和制度建设。(杨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