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两河镇:扎实做好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38: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陶品宏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威远县两河镇党委高度重视节假日安全工作,专题召开会议,部署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全镇居民的食品安全,严防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件。

加大宣传力度,确保群众知晓。两河镇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与综治普法宣传结合起来,通过LED标语、宣传单、短信等形式,以场镇内的餐馆、超市、各村食品销售点小卖部为重点,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其他安全生产知识,在全镇营造出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加大监管力度,规范市场秩序。以群众日常生活中必需的大米、食用油、调料、白酒、饮料、乳制品等食品为检查重点,从食品的清洁卫生、进货渠道、保质期限等方面着手,镇食药所对辖区内的餐馆、商店、各村食品销售点小卖部进行了专项检查,对销售和使用过期变质食品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陶品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