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两河镇:新春伊始干字当头 力争实现“开门红”

www.scol.com.cn  (2018-02-28 10:07: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陶品宏  

新春伊始,威远县两河镇全体镇村干部和职工迅速调整状态,瞄准2018年目标,干字当头,力争各项工作实现 “开门红”。

把准方向对标干。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责任和最大的任务,坚持脱贫攻坚主攻方向不动摇,持续在“两业”发展上出点子、下功夫,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

突出重点精准干。强化工作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照威远县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主动对标任务,细化自身职责,谋划2018年工作,确保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按期完成。

扑下身子务实干。压实责任,以领导带头促责任到位,领导带头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同时,注重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汇聚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合力。

严肃纪律规矩干。进一步重申各项工作制度,狠抓落实管理,进一步加大对各村、镇属单位作风效能建设的督查力度,同时,强化问责追究责任制,对苗头性行为及时提醒,对出现的违规行为坚决查处。(陶品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