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召开2018年工作安排会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5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峻  

四川在线消息(杨峻)3月6日,威远县严陵镇组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各办所站负责人、垂管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召开了2018年工作安排会。严陵镇在家党政领导参会,党委副书记张何军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张琳、镇政府镇长钟钢做了重要讲话和工作安排。

会议第一项议程,分别由农村和社区的代表汇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农村代表,食丰村党支部书记周新权在汇报中,表示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把村上的各项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把老百姓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以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社区代表,建业社区张进在汇报中,表示要继续发扬“用心、认真、负责、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把居民的每一件事办好、办实,让居民每一天都充满笑容,让社区成为居民温馨的家园、幸福的港湾。

随后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戴民对全镇各村(社区)2018年度目标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大家按考核细则要求,认真努力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

中共威远县严陵镇委员会副书记、镇长钟钢做了2018年工作安排。他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底线风险意识;二要明确目标定位,强化严陵大镇使命担当,1是强化综合实力发展目标,2是强化第一、第二、第三产业发展目标;三要服务县委大局,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四要用心认真尽责,努力践行“乡村振兴”战略,1是抓好产业发展,2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3是抓实“乡风文明、治理有效”,4是打好脱贫攻坚战;五要敢挺苦干实拼,抓实抓好“双创”工作,1是扎实开展“五清”专项行动,2是强化“4050”人员管理,3是做好“网格化”管理,4是打造“双创”迎检亮点,5是抓好阵地建设;六要抓好当前工作,具体下来,一是抓好一季度“开门红”,二是做好“河长制”相关工作,三是做好“两会”期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四是做好春耕生产备耕工作,五是落实先觉村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六是加大对防火、交通、禁烧的巡查力度,七是保证卫生清扫等日常工作有序开展,八是要对各村(社区)2018年度目标考核细则进行传达学习,九是优化社区党组织设置。

严陵镇党委书记张琳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会议强调,一要坚定方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揽。要坚定严陵镇“一路二水三产业四增收”的农村发展思路和“整洁、规范、有特色”的社区发展思路。二要弘扬“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严陵精神。1 是努力成为能说会写,团结守纪,奋发有为的严陵人;2是努力提高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管理水平;3是工作要家底清、落实快、威望高、敢担当。三要突出重点工作、亮点工作。

参会人员表示,会后要一丝不苟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要一丝不苟抓好本年度工作落实;要一丝不苟抓好单位和部门精气神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