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组织、宣传、统战、群团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15 09:45: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徐静  

3月8日,威远县召开组织、宣传、统战、群团工作会议。县领导张勇、马炬、周功会、刘浑源、刘学兵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总结了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组织工作、群团工作和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相关工作;部分镇、部门代表现场签订了基层党建目标责任书和意识形态目标责任书。

县委书记张勇强调,一要充分肯定成绩,以更加坚定的信心迈步新时代。2017年全县组织、宣传、统战、群团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值得充分肯定。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实现新的突破、凝聚新的合力、展现新的作为。二要聚焦中心任务,以更加务实的工作创造新业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发挥优势,为“人人热爱威远、人人珍惜威远、共同建好威远”提供强大的组织保证、思想保障和力量支撑。

张勇指出,要强化工作保障,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组织、宣传、统战和群团工作。县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组织、宣传、统战、群团工作的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县各级党组织“大抓党建、抓大党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进一步补短板、强基础,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县组织、宣传、统战、群团系统要时刻紧盯县委中心工作,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摸实摸透情况、制定好措施、做实做细具体工作,落实“清单制+责任制”管理,不断强化主责主业、队伍建设、工作保障、督查督导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新局面。(杨文娟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