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80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15 09:51: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徐静  

3月9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80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政协主席刘浑源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做到读懂弄通、准确领会。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大政方针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威远落地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深刻内涵、思想真谛,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增强工作本领。二要“守矩”,做到态度坚决、信念坚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重大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进宪法修改部分内容的执行和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三要“笃行”,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一季度“开门红”、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环保问题整改、大规模绿化威远行动、信访维稳、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凝神聚力狠抓落实的通知》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狠抓决策部署及时落地。县领导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身体力行、以上率下,抓好学习贯彻。各镇各部门要及时抓好传达学习,分层分类开展宣传并转化为具体行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切实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要制定符合实际的措施和方案,坚持谋实事、出实招、见实效,拿出有效措施,做到招招管用。要用好“六个一套”“四个好”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质量和效率。三要坚定一抓到底的态度。要以钉钉子精神,严格“责任制+清单制”管理,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挂图作战,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四要积极作为主动对接。按照省市关于凝神聚力狠抓落实的通知要求,具体研究威远狠抓落实的清单任务、责任主体、工作标准、时间要求、协调考核、监督执纪机制方案,确保不折不扣落实。(杨文娟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