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三个强化抓好护林防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8 17:0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夏雷  

四川在线消息(夏雷)3月26日,威远县严陵镇三个强化抓好护林防火工作,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严陵镇及时召开护林防火工作会,传达学习县委县府关于护林防火的各项会议精神,结合林地较为分散,乡村公路纵横交错的特点,因地制宜,制定《严陵镇防火预案》,贯彻“打早、打小、打了”的工作方针,签订护林防火责任书24份。

强化措施,严格巡查。开展护林防火网格化管理,设立护林防火安全检查点24处,在1000余个山头、8000余个坟头落实了巡山管护员500余人,每天2次,发放宣传单25000份,设立警示牌700张,在房前屋后、林地、林缘、坟缘开设隔离带3000米。

强化保障,落实物资。及时增添购置了风力灭火机2台、油锯2台、割灌机4台、高压水泵1台、铁扫把100把、专业扑火服装10套等扑火机具,做好应战准备,民兵应急排演练2次,切实增强了应急扑救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