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2 09:36: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兰 徐静  

活动现场

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活动周期间,威远县在连界镇中心广场开展了“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全面推行河(库)长制,维护河湖健康生命”等3条宣传横幅。向现场群众发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手册、河(库)长制宣传海报、水土保持科普宣传单和涉水法规等宣传资料1800余份。

现场还通过有奖知识问答、解答群众咨询形式,宣讲节水行动、宣传河(库)长制,动员广大群众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参与水治理,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认识,增强了群众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保护河库的思想意识,引导群众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黄兰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