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4-25 09:43: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4月20日,威远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特邀四川省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施富强院长来威作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专题辅导报告。县委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施富强从党的要求、严峻现状、科学治理等方面,对如何提升安全生产治理水平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既有专业知识、又有综合知识,既有高度、也有深度,深刻剖析了安全生产问题成因和症结所在,对症下药、精准施策,为今后如何抓好、如何管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

会议要求,一要做到学有所思,进一步提高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要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出台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要求,进一步树牢地方党政领导安全生产意识。二要做到学有所获,进一步提高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手艺和本事。要认真学习领悟辅导报告内容,完善安全生产知识结构,掌握更多抓好安全生产、管好安全生产的手艺和本事。三要做到学有所用,进一步把理论知识运用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中去。要认真消化好、吸收好、运用好所学的知识,结合实际,突出安全隐患排查、安全体系建立、制度设计等重点方面,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