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高石镇:多举措强化便民服务中心管理

www.scol.com.cn  (2018-05-04 10:09: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嘉琦  

今年以来,威远县高石镇强化便民服务中心管理,不断提升便民服务中心优质服务水平。

制度到位。进一步完善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一系列内部制度,规范办事行为。通过公开栏、服务指南、办事须知等形式,公开服务事项、办事程序、申报材料,公示群众关心的主要问题,做到公开、透明,让群众知晓,接受群众监督。事件办结率为100%,群众满意率为100%。

办理到位。坚持推行“承接代办一条龙服务”、实行一次性告知业务,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实行承接代办,做好解释和引导工作,对于前来咨询和材料不全的群众,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所需材料和注意事项,避免申报人多次往返办理。具体事项办理过程中简化优化办事程序,所有事项均在规定的时限内高效办结。

服务到位。牢固树立“宁可自己麻烦百次,不让群众麻烦一次”的理念,坚持文明用语,做到“笑脸相迎、问候暖心、椅子请座、温水解渴”,不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徐嘉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