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举行2018年度“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8 10:05: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为弘扬优良家风家教、推进家庭文明建设,5月17日,威远县2018年度“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严陵镇东街社区举行。50余名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本次评选会。

据了解,威远县推荐的7户候选家庭自活动启动以来,积极准备演讲比赛。演讲中,7户候选家庭通过讲治家理念、谈兴家经验,讲爱国守法、谈尊德守礼,讲敬业诚信、谈热心公益,讲平等和谐、谈孝老爱亲,讲优良家风、谈科学教子,讲移风易俗、谈绿色节俭,分享了好家风、传颂了好家训。

在场的社区居民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家风分享演讲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和满满的正能量,为共同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和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千家万户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通过现场评委打分,最终,童敏之家庭获得了此次演讲比赛的最高分。(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