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外南街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2020-10-23 19:57: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罗玥

四川在线消息(罗玥)为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10月18日,威远县严陵镇外南街社区干部、居民小组长、网格员、志愿者等20余人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

经过简单的小组分工之后,各小组纷纷拿起扫帚、铁锹、毛巾等工具积极投入到卫生清扫活动中。大家对辖区的背街小巷、居民楼院的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对辖区宣传栏的破损广告进行拆除、对居民楼院垃圾桶进行清洗,并清理了花台内白色垃圾等。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实干精神,个个干劲十足,为美化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集中清扫活动,社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干净整洁了许多,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提升了居民环境卫生文明意识,同时也对社区的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居民环境保护的意识,为争创文明城市奠定了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