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世界无花果大会 | 安排!吉祥物、雨伞、钥匙扣……威远无花果“周边”真的太萌了!

2023-08-11 10:40:0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王维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 记者 陈宇)还有五天,2023年世界无花果大会就要在内江威远县拉开帷幕。8月10日,川观新闻记者从威远县委宣传部获悉,2023年世界无花果大会吉祥物“甜果果”、“甜仔仔”正式亮相。

吉祥物“甜果果”、“甜仔仔”

经过前期研发,包括T恤、帽子、伞、钥匙扣等在内的世界无花果大会吉祥物系列商品亮相,具有实用、收藏价值。以无花果为主体形象,融合威远穹隆地貌元素的世界无花果大会衍生品,将得到全世界人的喜爱,也将为威远这座美好的城市增添文创的魅力。

威远穹窿元素的伞

威远穹窿元素的伞,兼具实用性,还成为最亮眼的时尚配饰,无论是晴天或是雨天,都能为你增添一份别样的彩色。个性时尚的帽子,靓丽青春的颜色,展现独特的个性风格。

世界无花果大会钥匙扣

个性化的钥匙扣,将甜果果、甜仔仔系列钥匙扣与钥匙绑定,不仅使你的钥匙更易找到,还能给你的生活增添一份特别的色彩。

威远无花果“周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