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界遇见威远丨伊娃·普尔戈梅特:“甜城红”无花果味甜好吃 合我的胃口

2023-08-15 23:04: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唐广 王维 游佳兴

 

 

四川在线消息(唐广 王维 实习生 游佳兴)8月14日下午,2023年世界无花果大会产品评优大赛举行。

比赛现场,专家评审进行着现场评审,来自克罗地亚的伊娃·普尔戈梅特,作为第六届世界无花果大会召集人参与到评优大赛中。在来自全球各地,琳琅满目的无花果产品面前,伊娃·普尔戈梅特依次品尝。

“13号。”当被问及现场让其最喜欢的无花果鲜果品种时,伊娃·普尔戈梅特毫不犹豫选择由威远县无花果科学研究所研发种植的“甜城红”鲜果。在现场,伊娃·普尔戈梅特掰开“甜城红”进行品尝,果实黄绿色、皮薄、易剥皮、果肉紫红色,特别是“味甜”是吸引她最大的原因。

在加工产品上,伊娃·普尔戈梅特最喜欢的是杏仁味无花果膳食纤维棒,因为这款产品与能量棒很像,里面的原材料像杏仁、麦片都是她很喜欢的食物。对于她而言,她认为好吃的无花果应该是,吃了一个还想吃第二个,外青内红,有渐变色,“像‘甜城红’这样的无花果就是我喜欢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