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举办“青耘中国·秋收硕果”直播助农活动

2023-11-10 11:06:13来源:编辑:周海波王维 莫永伦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 莫永伦)11月5日,共青团威远县委联合威远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共同主办“青耘中国·秋收硕果”直播助农活动,直播间结合本地区特色农产品,助力威远县特色农产品“走出去”。

活动前,共青团威远县委积极和直播达人、企业对接,对企业场地和农产品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产品和农户的相关信息,确定以威远县高石镇的“穹窿花菜籽油”作为主销产品,同时结合了山王镇、新店镇、镇西镇等周边特色的农副产品。

在直播间内,主播以热情和专业的直播能力向网友们介绍了助农产品的种植环境、营养价值、产品特点,通过直播镜头向直播间网友展示了农产品的源头产地和优良品质,并一一回应直播间网友的提问与关注点,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热情观看,收获点赞量17000余次,观看量500余人次,销售额5000余元。

本次活动有效拓宽了本土农产品的产销渠道,为助力农村产业发展贡献力量,营造了青年助力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共青团威远县委将持续开展直播助农活动,持续扩大直播助农活动覆盖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