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项目年·点赞内江】“大千欢乐世界”游乐园有望暑假开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7:0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尹  

四川在线消息(罗尹)上海的迪士尼、成都的欢乐谷,一想到这些充满刺激和童趣的游乐园,爱游玩的小伙伴们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别羡慕,位于内江市中区川南地区目前规模最大的游乐园项目——大千欢乐世界,已经初显雏形。3月14日,在“项目年•点赞内江”系列报道中,记者走进大千欢乐世界游乐园项目,项目负责人于斌介绍,该项目一期工程预计在今年暑假期间竣工开园。

大千世界乐园效果图

『项目名称』:大千欢乐世界游乐园项目

『时间』:2017年3月14日中午

『采访地点』:内江市市中区乐贤半岛中心位置(紧邻市中区乐贤工业集中发展区)

市中区大千欢乐世界游乐园项目,自签约以来就备受关注。从2016年3月正式开始平场施工,一年时间过去了,进展如何?

乐园城堡

3月14日,一场春雨过后,从工业园区前往项目施工现场的道路泥泞不堪,新铺平的道路上都是工程车车轮压过的痕迹,现场工人并未因小雨而“歇息”。

站在项目中心区域,可以望见不远处的高楼,虽然近在眼前,不过现在没有道路连接,下方是狭长的小山沟。“突突突”的声音从山沟下方传上来,“这里将建一座桥,以后从内椑大道直接跨桥从东面的正大门进入乐园。”项目负责人于斌介绍。

乐园摩天轮

在远处看,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过山车的轨道,已经高耸在空中,似一条巨龙翻腾、蜿蜒。记者从大千欢乐世界游乐园项目鸟瞰效果图中看到,有摩天轮、过山车、高空飞翔、双层旋转木马、古寨惊魂、亚马逊漂流、樱花林……大大小小数十个游乐项目,正从图纸上走进现实,令人期待。

过山车轨道主体工程完成

项目施工现场

据介绍,大千欢乐世界游乐园项目由贵阳鑫晋公司投资建设,游乐园以主题人物的探险经历为故事主线,配置6D电影院、激流勇进、大摆锤、古堡惊魂、儿童综合乐园、海盗船、摩天轮、过山车、樱花林等娱乐性与观赏性为一体的30余个游乐设施和游乐项目,能够满足儿童、家庭、青年的全方位乐趣的需求,预计每年可接待游客50万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大千欢乐世界游乐园距中心城5.2km,与大自然景区、塔山公园、夏布画创客中心形成了四位一体的旅游产业链,特别是川南城际铁路建成运营后,以后,川南旅客将可乘坐城际列车,在三元站下车后,就可来此游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