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办公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在学思践悟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www.scol.com.cn  (2017-10-31 15:56: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10月30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全面阐释并厘清了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四个伟大”的内涵以及相互之间的关系,是一次总结伟大成就、划开伟大时代、宣示伟大使命、确立伟大思想、提出伟大方略、明晰伟大目标、绘出伟大蓝图、作出伟大部署、凝聚伟大力量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狠下苦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部署上来,助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内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学原文,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作示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思践悟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深进去,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报告蕴含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要抓落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上,落实到树牢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上,落实到养成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上,落实到饱满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上,落实到坚守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上,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高效化水平,用心、认真、尽责,敢挺、苦干、实拼,切实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内江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应有的贡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