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军分区: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胜利

www.scol.com.cn  (2017-10-31 16:00: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10月30日,内江军分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内江军分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一切工作始终。内江军分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胜利。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抓好思想动员,激发学习贯彻的政治热情。要认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采取各种有效形式方式,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要细化贯彻措施,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具体目标、时间节点、计划安排和办法措施。二要抓好专题学习,全面理解把握精髓要义。要组织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交流学习体会;要抓好基层宣讲,抽调机关和基层干部、专武干部、民兵理论骨干组成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要抓好集中培训,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纳入军分区部队思想政治教育计划和骨干培训,做到熟知熟记、入脑入心。三要加强指导帮带,推动学习贯彻向深度拓展。要结合军分区实际,指导各部队和民兵人员抓好学习贯彻,探索学习贯彻的长效机制,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入脑入心入工作,就是要见人见事见成效,就是要聚焦军分区部队使命任务,扎实苦干谋发展。只有把战略部署变为战术行动,把宏伟蓝图转化为具体行动,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