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组织部:行动迅速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

www.scol.com.cn  (2017-11-01 10:04: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10月3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内江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部门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行动迅速、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者。

会议强调,要准确理解召开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尤其是要紧密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紧紧围绕新思想,把准正确前进方向,确保我市组织工作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进步;围绕新部署,提高服务大局站位,推动党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充分发挥,切实向中心聚焦、向大局聚力;围绕新任务,牢牢抓住着力重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赋予组织工作的新任务,加大力度、推动落实;围绕新要求,坚定扛起使命担当,坚持以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担好责、服好务,率先争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实践行者。

会议还对推动落实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谋划明年组织工作作了安排。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杜坤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