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宣传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www.scol.com.cn  (2017-11-01 10:05: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10月3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内江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引,提出了实践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要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真正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入脑入心,当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推动者和先行示范者。二是要履职尽责,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各项工作。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扎实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宣讲、理论阐释、对外宣传、舆论引导、社会宣传以及网上宣传,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播撒全市每一个地方、沐浴每一名甜城儿女。三是要把握要求,努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战略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撑、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出席会议并讲话。(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