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确保十九大精神在东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www.scol.com.cn  (2017-11-01 10:09: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10月29日,东兴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市委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东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突出发展重点、细化发展举措,在新的起点上开创东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新局面。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专题学习、强化宣传宣讲、强化理论研究阐释、强化督查推动落实,把学习宣传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还就稳增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脱贫攻坚、维护和谐稳定、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和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拆违控违等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