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住建局: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城乡建设全过程

www.scol.com.cn  (2017-11-02 09:51: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10月30日,市住建局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全党意志,表达人民心声,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全市住建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新型城镇化为统揽,以“双百”城市建设为牵引,围绕市委“八项重点工作”和经济工作“十项重点任务”,狠抓新城建设、旧城改造、交通治堵、污水治理、建筑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城乡建设全过程。要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制定好工作方案和责任分工方案,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严抓严管,强化“清单制+责任制”管理,把责任、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时间和人头,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工作体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