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人社局:学懂弄通学深悟透 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人社工作中

www.scol.com.cn  (2017-11-02 09:52: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金凤  

10月30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内江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人社工作。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切实将精神实质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社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要求,要统筹部署,精心安排,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严谨制定工作方案,周详制定工作路线图,落实责任、集中力量,围绕十九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等,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人社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学用结合,联系实际,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揽人社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抓人社中心工作,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加快推动各项中心工作,切实保障本年度各项人社工作目标按时按标准完成。要抓好脱贫攻坚,进一步统筹好医保、社保、就业等面上的扶贫工作,尤其是家庭能人计划、农民夜校等重点工作。要抓好重点项目,大力推动市高级技工学校建设、返乡创业、就业促进等重点工作,助力我市发展新征程。要抓好公共服务,加快推进人社系统公共服务信息化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准,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要抓好目标考核,科学严谨制定考核方案,督导促进全市各级人社部门贯彻落实好重点工作。要抓好工作谋划,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早谋划早部署明年工作,推动全市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蒋金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