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安局:结合实际全面深入学习 巩固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秩序

www.scol.com.cn  (2017-11-02 09:55: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有关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认真研究全市公安机关传达贯彻具体措施。广大民警、辅警和职工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做到全警动员、全警参与、全员全覆盖,采取原文学、交流学、邀请专家讲授学、心得体会学、结合实际工作学等方式开展全面深入学习。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职工都要参与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来,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大力宣传,广泛传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通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全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履职尽责,强化社会治安管控,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惩治打击力度,强化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巩固和维护好已形成的良好社会治安秩序,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余毅出席会议并讲话。(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